阿林-小林老师

陪恩仔出道,陪二代走完娱乐圈

缺点甜 05

  看文勿上升正主,内容纯属娱乐,感谢配合与理解!谢谢❤️🌹

  

  

  

  校霸顺/甜豆恩

  

  

  

  〈没什么,当时嘴嘌说错话了,那我问你一个问题〉

  

  

  

  〈哥你说〉

  

  

  

  〈你为什么喜欢穆祉丞?〉

  

  

  

  看到这张峻豪顿住了,他为什么喜欢穆祉丞?是纯纯的不服气吗?他为什么喜欢?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穆祉丞,喜欢穆祉丞的什么,张峻豪没再回对方消息,朱志鑫看对面半天也没有显示,发了一句疑惑

  

  

  

  〈难道你连为什么而喜欢都不知道吗?那你又有什么资格说你喜欢穆祉丞?世界上能给他伤害的只有你〉

  

  

  只有他?张峻豪不理解朱志鑫为什么说能伤害穆祉丞的只有他

  

  

  

  〈为什么啊哥?他家庭处境不好吗?〉

  

  

  

  〈他现在住在我家,没什么家庭条件好坏的事谈,主要是因为你,你才是那把刀〉

  

  

  

  发完最后一句朱志鑫便不回消息了,熄屏将手机放在一边,张峻豪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硬是发不出去信息,也把手机丢一边不管了,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思考自己是怎么喜欢上穆祉丞的

  

  

  

  “因为他好看吗?……可是学校也有比他更好看的啊……”,张峻豪不理解自己的行为,睁眼闭眼都是穆祉丞,小甜豆不粘自己了真烦!

  

  

  

 不行,他明天去要好好道歉,必须追到手!

  

  

  

  

  等到了第二天,张峻豪一早就拉上了冤种极爹在学校大门口等着

  

  

  

  “……”,张极无语

  

  

  

  “张峻豪你大早上的不好好赖床迟到你发什么疯把我也拽过来?!你是不是有病?!哥在梦里马上就能和小宝亲了你到好,一通电话把我的美梦全打没了!!”

  

  

  

  “闭嘴,你都有幸福了哥不能有?哥不也是想在做梦的时候kisskissbaby的人?”

  

  

  

  听到张峻豪这话张极瞬间精神了,他还以为铁树真的不开花呢“不是吧张峻豪?我不是在做梦吧?铁树开花了?”,这不及又挨了一脚

  

  

  

  “滚,管好嘴”

  

  

  

  看到远方有熟悉的身影,张峻豪认出来了,是他心心念念的小甜豆,还有朱志鑫在

  

  

  

  “穆祉丞!”,张峻豪向穆祉丞的方向跑去

  

  

  

  “张峻豪?你在这干嘛?”朱志鑫疑惑问出,怎么打听这个学校的校霸张峻豪不应该早起啊

  

  

  

  “我来等穆祉丞的”,张峻豪看着穆祉丞笑,手里还提着一罐糖和一瓶牛奶,虽然看到张峻豪手上的东西穆祉丞是有点心动的,当然是对吃的心动了

  

  

  穆祉丞晃了晃朱志鑫“哥,我想吃”

  

  

  

  “……??”

  

  

  压制好情绪的朱志鑫面对着张峻豪

  

  

  

  “兄弟,你追人只会用惯用的手段啊?”,正在张峻豪尴尬的时候张极来救场了

  

  

  

  “谁说我们豪哥只有这点子东西啊?”,然后把一直插在衣服口袋里的手抽出来,手里握着东西,但很难被人看见,又装模作样的伸进张峻豪的口袋里然后抽出手的时候手里多了把车钥匙,张极晃了晃,摁下车后备箱的按钮,张峻豪和张极两人身后的车后备箱缓缓打开,里面摆满了花束,看样子应该是张极在穆祉丞来这所学校之前给张泽禹表白用的,只不过张极这家伙,奢侈的很,花快阉了每次都会换一次新的,要是没记错的话这花还是昨晚他和张极去换的,张极说小宝喜欢,所以他就放着,快阉了就换一车新的

  

  

  

  这大场面是有点把朱志鑫和穆祉丞惊讶到了,没有想会这么样,连花都准备这么多

  

  

  

  “额…咳咳……这个嘛…我们再考虑,吃的可以收下,但花就没必要了…”

  

  朱志鑫还没说完话,穆祉丞出声打断

  

  

  “张峻豪…劝你放弃吧……你不可能追到我,我也不可能答应你…”

  

  

  “……不可能,穆祉丞你休想逃开我”

  

  

  张峻豪听到穆祉丞劝话,脸顿时黑下来,眼神犀利,他不懂穆祉丞还要怎么样,他自己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怎么会懂追人是怎么样的?于是转身就走了

  

  

  “唉唉唉!张峻豪你干啥去啊?!”

  

  

  张极也是无奈,和穆祉丞连连道歉后追上张峻豪

  

  

  

  “小恩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哥……”

  

  

  “不,你现在的思维很乱,你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而且你就是爱惨了张峻豪,你错过了机会,如果他以后都不找你了你们俩不就错过了吗?听哥的,下次是最后的一次机会,你再不接受他你和他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穆祉丞看着朱志鑫认真的表情,又低下头

  

  

  

  “可是哥……万一他开玩笑的呢?万一在我答应了之后就变脸了呢?万一他是骗我的……”

  

  

  

  “不可能!小恩,你信不信哥?”

  

  

  

  穆祉丞呆呆地点头

  

  

  “好,你要是信我你就要相信张峻豪,给他一次机会让他追你,不要再拒绝他了好吗?”

  

  

  

  穆祉丞愣着,最后还是点点头答应了

  

  

  

  

  

  

  

  

  “唉!张峻豪!停下!……”张极追张峻豪把自己累的够呛

  

  

  “你这样我告诉你…你永远都不可能追到穆祉丞”

  

  

  

  “那你说怎么办?他不接受我我还要跪下来求他不是?”

  

  

  

  “是,是要跪下来求”

  

  

  

  “??你最好想清楚了说话”

  

  

  

  “你傻吧?跪下来单膝下跪啊!”,张极也是一届无语,没有这么不会谈恋爱的,他这是第一次见

  

  

  

  “…这么早求婚……不太好吧…”

  

  

  

 “谁和你讲的求婚?我是让你求恋爱,求他原谅你,没脑子的恋爱怕是走不久啊…”

  

  

  

  “…nm你骂谁没脑子?”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