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林-小林老师

陪恩仔出道,陪二代走完娱乐圈

🌹玫瑰少年🌹 05

  

  班长顺/学霸恩

  

  

   看文勿上升正主,内容纯属娱乐,感谢配合与理解!谢谢❤️🌹

  

  

  

  

  穆祉丞大病初愈,刚回学校看到的却是张峻豪被拉在教导处训斥着,出于好奇,穆祉丞趴在主任办公室偷听着里面的对话

  

  

  

  “张峻豪你说你想干嘛?你知不知道穆祉丞是学校从国外请回来”

  

  

  “大伯,到底谁是你侄子啊?你怎么这么护着他?再说了明明是他先让我出糗的,我给他点教训怎么了?”

  

  

  

  张承封要被张峻豪气死了,这事要是传到他爸那他都护不了张峻豪这臭小子

  

  

  

  “你!……告诉你,这事要是传到你爸耳朵里有你好果子吃的!”

  

  

  “嘁,我爸也不能拿我怎么样,你们有闲工夫骂我还不如想办法让我怎么不欺负他,或者让他转个班”

  

  

  

  张承封大怒,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胡闹!人家哥哥在你们班当班主任,学校专门请朱老师把他弟弟从老远的国外接回来到我们学校是为了给学校长脸的!不是让你欺负人家!你看看你一天天像什么样子?!有没有点少爷家该有的气质?!!”

  

  

  

  穆祉丞听的好好的,张泽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一声吼给穆祉丞吓的整个人摔在地上了

  

  

  

  “嘿!恩仔你回来啦!在这干嘛呢?!”

  

  

  

  穆祉丞一激灵,一屁股坐在地上,张承封看到了,赶忙上前搀扶

  

  

  “哎呦呦,孩子没摔着哪吧?”,张承封看了又看,最后矛头指向了张泽禹

  

  

  “张泽禹你看你!好端端的没事吓人家穆同学干什么?你这样子……”,还没等张承封说完话,穆祉丞赶忙帮张泽禹求情

  

  

  

  “老师,没什么的,不怪张泽禹同学,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趴在您办公室门口看的,还有您就别再说张峻豪了,我们男孩子之间打打闹闹开点小玩笑很正常嘛”

  

  

  

  张承封又不是不知道张峻豪的作妖,第一次先是恶作剧用水泼人家,第二次藏别人眼镜,后面虽然不怎么严重,但张承封知道后依然是恼怒的,特别是这次躺了个几天在医院,都快把他急死了,这也叫打打闹闹?更不可能叫做玩笑

  

  

  

  “唉……穆同学,下周有一档节目邀请我们学校参加,是直播的”

  

  

  

  “老师您说就是,什么节目?”

  

  

  

  “就是十年一次的全国万唯考,我觉得你在国外学习的进度比我们国内会快一些,你这次有把握吗?”

  

  

  

  听到十年一考的万唯考穆祉丞眼睛都亮了,因为上面每十年都会更新一些新的难题,这是唯一引起穆祉丞兴趣的一点

  

  

  

  “当然老师!我真的可以参加吗?”

  

  

  

  “嗯,代表学校去参加,还有……唉…”

  

  

  穆祉丞表示不理解张承封的又一次叹气

  

  

  

  “还有张峻豪和你一起…”

  

  

  

  “可以啊!张峻豪同学学到哪了?”

  

  

  

  “和你有关系吗?”张峻豪的语气明显不友好,他可不想和穆祉丞一起去

  

  

  

  “张峻豪!!!”,老人家一把年纪了,真怕给气出什么毛病了,张承封在原地缓了缓气才继续和穆祉丞谈十年万唯考

  

  

  “穆同学,你不用管他,他就是欠揍,你要什么学习上的安排我可以帮你向校长申请一下”

  

  

  “嗯……学习啊…安静,没人打扰,最好是资料齐全的,还有顺便再放把吉他可以吗?”

  

  

  “吉他?穆同学要吉他做什么呢?”,张承封疑惑不解的看着穆祉丞,不理解学习为什么要带有乐器

  

  

  “老师,我这个人吧,在美国学习时候的习惯都是要有音乐来启发我在学习上的推理及心理,我呢,学习的主要在于音乐,有了音乐可以安抚我的情绪,会让我更容易去记住重点知识”

  

  

  张承封听得一愣一愣的,这是什么变态学习方式?张承封虽然不懂,但依旧像穆祉丞说的那样安排了一间专属穆祉丞的教室,还被批准可以携带手机,以方便叫老师来给穆祉丞补习讲解

  

  

  “穆同学,我校已经按你的要求为你专门设计的一间教室,你看看还满意吗?”

  

  

  看着装修比普通教室高科技几倍的单人专属大教室,穆祉丞眼睛都亮了,说实话他很满意这间教室,和自己在美国时候的教室差不多

  

  

  “谢谢校长,谢谢老师,我很满意这间教室,感谢校方对我的照顾,我定会帮学校争取第一回来的”,穆祉丞毫无压力的说着

  

  

  “真的吗?那辛苦穆同学了,如果能拿全省……”,张承封话还没讲完先被穆祉丞打断了

  

  

  “我没说拿的是全省第一啊”

  

  

  “啊?”

  

  

  “我是要拿全国第一”

  

  

  “穆同学,这话可不能乱说啊,万一失利了怎么办?而且你上一次的比赛不是才…”

  

  

  “喔~…那次啊,那次是迟到了,抓关系混进去考的,扣的是我迟到的分,你们不应该是……哦…忘了,我的卷子被罗西尼斯校长收走了,所以当时没人看到我的试卷”,穆祉丞笑嘻嘻的说,那次要不是睡过头迟到了,穆祉丞的分数分分碾压张峻豪,他和张峻豪就是一分之差,但他不在乎,就失误一次,每年拿奖拿到手软,他早就想试试被别人超过一次的滋味了,不得不说小有点好玩开心的感觉

  

  

  

  “那可真是可惜啊,我们学校会在当天专门二十四小时专程接送,迟不迟到的事你就不用管了”,校长和蔼的看着穆祉丞,沉重的点了点头,觉得穆祉丞损失了那么几分实在可惜

  

  

  

  “那行吧,老师您们先忙您们手头上的事吧,我现在需要安静的环境学习了,而且不希望有人在周围,还请理解一下”,穆祉丞很有礼貌的解释,校董和主任些也不多说些什么,退出了私人教室,还替穆祉丞关好了门,让穆祉丞有私人空间学习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