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林-小林老师

陪恩仔出道,陪二代走完娱乐圈

一篇写给读者也给恩仔的话

  读者们,如果刚看到开头就不想看的可以退出,话会很多,也是一些没意思的话。

  一些还在看我更新的读者们,可能有一些都是因为《虎崽》关注的我,我现在很长时间不更新,更多原因都是因为高中的我很忙,忙学习,我的高中也很紧,更多都是累和学习学到崩溃,我成绩不好,能听懂的也不多,我不知道有没有跟我同龄或者比我大的,可能我们会不相同,也可能感同身受,再者的第二个忙,是指恩仔今年要出道,当然也是要中考了,我很重视这两件事,我最担心的两个点,第一是怕他分心思在出道训练上,可能有机率会影响考试复习,更会给他的学习上带来半大的影响,第二担心他全身心都投入在中考而没有好好为出道做准备,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好没人认可他,最担心就这两点,我从恩仔100天倒计时的时候我就在做思想斗争了,恩仔如果出道失败,只是白白浪费了他七八年的时间在峰峻,但是中考失误了那是毁了一辈子的前途,就算出道了,中考如果没考好,出道后会有多少键盘侠拿这件事对恩仔进行网络暴力,那些看不惯恩仔的人又会怎么样拿这件事揪着不放?恩仔不可能靠买分买学位上去吧?如果真这样做了,这不仅是中考失利一个黑料,靠买分买学位又是一个黑料,刚出道就有两个黑料一在网上传开,结合起来,三个。

  二三代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在追星前,脾气很古怪,阴晴不定的类型,我控制不好自己的性格,而且在陌生人,老师,家人面前就只能装,装作很乖,装作人很开朗活泼,装作事事都想努力都想办到很好的一个乖乖小孩一样,我从小到初一那年都在被人指手画脚的去过人生,直到开始追星,我才开始让自己不这么像个被人用闲言碎语吊着的死人,可能有些人觉得我这些话就像小学生,很像傻子一样,真这样看待的你们根本没经历过我经历过的打压,我追星可能所有人都认为我是图个乐,我也真这么撒谎骗过人说我只是图个乐,但只有在心里面想的你才确定自己到底真的只是图个乐还是把他当做生命里的一束光一样看待,我是一个喜欢封闭自己的人,我不太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所有不愉快的经历,我宁愿自己憋着,每一次都会有人对我说什么有事别憋在心里,我说的时候又觉得我在卖惨,我在撒谎,我在开玩笑我像个傻子,所有人的眼光和话语让我一点都不愿意放开了心去和任何人多讲几句真话,我没办法向别人去倾诉我的不快乐,我在别人眼中的形象是很快乐,没有烦恼,没心没肺的快乐,就好像我一直在笑一样,高中了,我的舍友都说过我从开学认识到现在都没见过我哭过,一直在笑,笑是没有错,笑代表开心代表快乐,代表一切事物被抛之脑后的快乐,可是我笑起来也很累啊,我不敢和家人说什么我好像得抑郁症之类的话,他们会认为我精神上有病,在学网络上的人都说自己有什么抑郁症,小小年纪有什么抑郁症,他们认为我好像不会生病一样,我生病了就说我是因为别人所以产生的心理作用,所以我也不敢生病,头痛病随时不定时的复发时,我也不想和他们说什么,更别说在学校里难受的时候找别人,又或者发高烧的时候已经意识模糊了我也不说,她们跟我一样同龄,我又能渴望得到她们的什么帮助?我从初二追星改变了自己的性子,我会尽可能不对着别人发脾气,尽可能的让自己变得开心,我喜欢音乐,脾气开始暴躁就唱歌,听歌,心情平复都靠着歌曲来压制,我追星的时候也被很多人骂难听的话,阴阳怪气的话,鄙视的话,什么样的语言暴力都经历过,也被骂过追星是脑残之类的话,反正是怎么难听怎么来,但可能对于我没什么太大作用了吧,我又怎么不是在追星的时候和别人骂过架吵过嘴的人?也有人说我追星像疯子,我不想吵了,不想回应他们,他们爱怎么想怎么想,让我放弃追星的也有,但是我告诉她们说我这辈子做过最不后悔的事就是追时代峰峻二三代,追星这种东西,你看待重了,就是你想努力奋斗的目标,只图娱乐就只是新鲜感而已,我初一也跟风学别人一样自残之类的,也有真正的属于自己的想法,多少次看着阳台都像一跃而下,多少次看着高处都想一跃而下,过马路的时候多希望能像小说和电视剧里一样有车朝我撞过来,但是后来我好像做的很多事都是靠着追星支撑下来的,在家人谩骂的打压下,我靠追星度过,在同学和所有霸凌者的语言打压下,多少次的无数个日夜靠着追星撑着,多少次在学习上学崩溃的时候也在靠追星支撑,我初二那一年,因为二代,我努力考进班级前二十,年级前一百,我上课好好听讲,老师怎么说我怎么做,努力让自己保持,又因为一些意外,我在初三的时候没有保持好成绩

  到了高中,我照样是在重新继续感受着初中残留的阴影,靠着追星度日,是累,但是靠着他们我至少还有一点方向去学习,我现在也跟我室友说我想摆烂了不想学了,后面又会很快改口说:哎呀算了,为了我的小爱豆们,看两眼,继续努力奋斗一下。我追星属于靠着这个别人眼里的兴趣爱好来支撑一切,学习也好生活也罢,有他我就还有动力,穆祉丞对我来说很重要,他的舞台,我看过,想点评几个,真的很真对他,但不是所有舞台,在《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舞台,全员一起表演,前面的人solo词都有特写镜头,到了穆祉丞solo的词,他的镜头却没有特写,等过了他的段,又到别人的特写镜头,之前跳舞总是排在最后一个,当时的个子也矮一点吧,被挡着根本看不到,有时候找人也找不着,他的舞台,不是没镜头就是没歌词,要么只有一两句(当然,指的是各别),有时候直接卡在镜头外面,他现在的一切哪样不靠努力得来的?他们每一个孩子都努力,穆祉丞更是,他为什么哭?他不服气啊,他不想认输,他不甘心,他在自责,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哭就默默的哭,躲在角落哭,坐在一边安安静静的擦眼泪,他怕啊,他怕自己赶不上兄弟们,他怕辜负了喜欢自己的粉丝,他很累,但他也很乐观去面对生活,我追的明星,他足够变成无数道光芒照进我的世界里

  既然我选择了这样子生活那我就敢这样子活着走完一生,只要愿意,我再苦再累,学,往死里学,只要学不死,为了他们往死里学。最后也想对恩仔说,愿你在中考正常发挥,不强求什么,考上就行,出道我们尽力而为,就算出道失败变成素人你照样也有人喜欢,只望你平平安安,好好保护自己,中考加油,祝愿成功上岸,不管是出道还是中考

  

  

  

  

  

  

评论(1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